美国航空巧设名目创收 对经济舱前排征收选座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航空巧设名目创收 对经济舱前排征收选座费

2010年08月19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公司18日称,该公司将对经济舱前几排的乘客收取额外费用。

  美国航空公司称,这个名为“快速座位”(Express Seats)项目让愿意付费坐在飞机前排的乘客可以更快地上下飞机。

  这一费用根据路程远近收取,譬如从圣路易斯到芝加哥等短途飞行收费为19美元,芝加哥到夏威夷檀香山等长途飞行收费为39美元。

  航空公司为弥补票价常年较低及燃油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近年来开始征收各种名目的附加费。其它颇受争议的费用也已被美国航空业广泛采纳。航空公司还试行向出口排座席及临近过道座位征收额外费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