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枪击案凶嫌曾设骷髅头祭坛 深信末日预言(图)

2011年01月12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亚利桑那州枪击案嫌犯拉夫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枪击案嫌犯拉夫纳行为怪异,在住所后院摆设骷髅头祭坛,并且对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十分着迷。

  拉夫纳的照片已经曝光,他直视镜头,露出一抹令人畏惧的微笑、头发剃光、右太阳穴上有个切伤的伤口。

  亚利桑那州皮玛小区学院数名学生与老师曾经透露,拉夫纳会让教室陷入混乱,让学生感到畏惧,他无疑的会让人想起精神失常的人在皮玛各处学校犯下的枪击案。

  事实上,有一名学生因为太怕拉夫纳,总是坐在最靠近教室门口的角落,万一他朝着教室开枪时,可以快速逃生。

  据说,拉夫纳在他家后院设置类似祭坛的东西,把骷髅头摆在中央,显示他是个崇拜恶魔的人或相信神秘思想。他也尝试从军,但因毒品检验未过,遭到拒绝。

  拉夫纳声称自己很爱读书。他写道,我最爱的书有:“动物农庄”、“美丽新世界”、“绿野仙踪”、“伊索寓言”、“奥德赛”、“艾丽斯梦游仙境”、“彼得潘”、“老人与海”、“格列佛游记”与希特勒的自传“我的奋斗”等

  微博使用者帕克写道,她跟拉夫纳上过同所中学与小区学院,跟他待过同个乐团,她说:“据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个左派、地道的自由派,而且对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很着迷。”

  据地方媒体报道,“朋友与以前的同学形容他是个独行侠,就算是在大热天,还是喜欢穿正式的黑色靴子、军装大衣与宽松的裤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