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视察玻璃瓶工厂 强调发扬自力更生精神

2011年01月12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新建的南浦玻璃瓶工厂时强调,朝鲜人民要永远高度发扬自力更生精神,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所有问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2日报道,金正日在视察中详细了解了该工厂的建设情况、技术装备和生产情况。他对建设者们依靠自己的设备、技术和力量在短时间内建成现代化玻璃瓶厂表示非常满意。他说,这家工厂依靠本国丰富的原料进行生产,其生产前景和经济效益都会很好。

  金正日说,这家工厂的建成是朝鲜“自立民族工业的一个伟大胜利”,也是朝鲜劳动党提出的“重视科学”政策的胜利,是朝鲜人民一定要依靠自身力量建设强盛国家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的胜利。他强调,朝鲜人民要永远发扬自力更生精神。

  这是朝鲜媒体今年第一次报道金正日视察活动,但未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记者高浩荣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