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刃-2011"中国印尼陆军特种部队联合训练结训

2011年06月1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万隆6月17日电 (记者 顾时宏)17日上午,“利刃-2011”中国与印度尼西亚首次陆军特种部队联合训练在印尼万隆举行结训仪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侯树森中将与印尼陆军副参谋长布迪曼中将共同观摩实兵综合演练和低空跳伞,并出席结训仪式,共同回答了记者提问。

  侯树森表示,近年来,中印尼两军关系取得了可喜进展。双方的务实合作扎实推进,涵盖了人员培训、装备技术、联合训练、海上安全及多边对话等领域。在10多天的联合训练中,双方在同一平台上相互学习、并肩训练、密切合作,共同切磋反恐技能,深入交流反恐战术,不仅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而且增进了两国军人之间的理解与信任,巩固和发展了两国间的传统友谊。

  布迪曼表示,虽然两国陆军有不同的历史背景、文化传统和军事思想,但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本次“利刃”联训是一次正确的选择。通过射击、机降、突入、解救人质等科目训练,双方队员取得了足够的技战术经验和知识,官兵的职业化技能也得到了提高。

  本月6日,“利刃-2011”联合训练在万隆开训,重点进行应用射击、房屋突入、空降等课目训练和营救人质行动实兵演练,旨在提高双方特种部队的反恐实战和联合行动能力,促进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