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冰上曲棍球球迷冲突引发骚乱 150人受伤

2011年06月17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实拍:加拿大球迷不满输球发生骚乱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加拿大单项运动盛会、“史丹利杯”冰上曲棍球16日在总决赛关键第七战之后,发生暴动,球迷大闹温哥华市区,烧车砸店,骚乱波及十个街区,有150人受伤,包括9名警察,其中1人受伤不得不缝了14针,还有好几个是被咬伤,警方逮捕了100多名滋事分子。

  温哥华警察局长说,这批闹事者有部分和去年温哥华冬运开幕后第一天作乱的人员相同。他们很明显“有预谋”。有的用面具遮住脸部,还预藏了汽油纵火,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路旁围观加油,也得负一部分责任。

  温哥华市长说,2010年冬季奥运证明温哥华有能力举办大型活动,任何蓄意制造骚乱的人,都会被绳之以法。温哥华在1994年也曾在“史丹利杯”总决赛之后发生球迷暴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