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夜间噪音次数创新高

2011年09月01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冲绳县政府1日公布了2010年度县内美军嘉手纳基地和普天间机场周围的噪音测定结果。

  在毗邻嘉手纳基地的嘉手纳町政府周围,月均夜间(晚10点至次日早7点)噪音产生次数创下了1996年日美两国政府达成限制夜间飞行协议以来的新高。县政府代表将于7日前往冲绳美军司令部要求改善现状。

  据冲绳县政府统计,嘉手纳町政府周围的夜间噪音次数为月均484.7次,连续3年超过了400次。其主要原因是进行发动机检修的停机坪被移到了围墙附近。

  在普天间机场周围,宜野湾市上大谢名地区的月均噪音次数猛增到96.3次,是2009年度的2倍多,接近2003年伊拉克战争时期宜野湾市新城地区的98.5次最高纪录。上大谢名地区的噪音指数也达到了86,远远超出住宅区标准值的上限(70)。主要原因可能是舰载机飞至当地的次数有所增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