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飓风"艾琳"过境已一周 美国3.9万户家庭仍断电

2011年09月05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琳”28日早间在纽约上空穿过,此前已经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对纽约造成的损害也没有原来预计的严重,潮水也没有预想的大。图为上午11点多飓风过后纽约法拉盛街头人来人往。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8月28日傍晚,纽约,飓风“艾琳”过境后天空出现美丽晚霞。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飓风“艾琳”离开美国已有一周时间,但是美国东海岸仍有3.9万户家庭和商户的供电尚未恢复。

  据悉,至4日晚间,康涅狄格州有约1.3万名住户断电;弗吉尼亚州约1.2万户断电;纽约长岛也有约1.2万户家中断电。

  此外,新泽西州也有约2000户家庭电力没有恢复。

  此次飓风共造成超过900万人家中停电。

  4日,北卡罗来纳州有零星的几户家庭仍然断电。因洪水围困,罗德岛和佛蒙特州也有少数住户电力中断。一名公共事业发言人表示,由于道路被洪水冲毁,他们无法前往用户家中维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