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反对派欲和平进入卡扎菲藏身地 避免战斗

2011年09月0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称,利比亚反对派力量计划6日进入亲卡扎菲的沙漠小镇拜尼沃利德(Bani Walid),此前他们已经与小镇的代表达成协议,避免发生战斗。

  半岛电视台援引利反对派力量人士的话说,在正式达成协议后,反对派力量军队将进入该镇,很可能就在当地时间6日中午左右。

  据介绍,拜尼沃利德位于的黎波里以南150公里处,是拥有百万人口的瓦尔法拉(Warfalla)部落掌握的重镇,之前拒绝向拥护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NTC)的军队投降,外界由此预计将在这里爆发另一场战斗,以消灭效忠卡扎菲的军队。

  此前,与包括拜尼沃利德当地部落长老在内的谈判未能实现突破。半岛电视台称,在很多卡扎菲的支持者离开小镇后,各方最终在6日清晨达成共识。

  随着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力量最近几日在小镇周边聚集,双方的对峙被视为考察全国过渡委员会能力的重要指标,看结果是放弃部落分歧,商谈和平移交控制权,还是重新回到流血冲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