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计划购买以色列精确制导导弹 部署到朝韩边界

2011年09月06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外媒6日报道,针对朝鲜集中部署在西海岸的海岸炮,韩国已同意从一家以色列公司购买多枚精确制导导弹,以“加强朝鲜半岛西岸安全保障”。

  韩联社援引一名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韩国军方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引进以色列非瞄准线型“长钉”(SPIKE NLOS)导弹。

  军方消息人士6日表示,韩军最近签订了购买以色列“长钉”导弹的合同,预计明年下半年能够引进国内,并部署到西北岛屿。

  据介绍,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务系统有限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研制的这种“长钉”导弹射程为25公里,重90公斤,属于搭载GPS装置的第五代长钉非瞄准线型导弹,而非凭借红外线探测装置对目标进行攻击的第四代导弹。这种导弹可精准打击隐藏在坑道内的海岸炮,一枚价值30万美元。

  据悉,韩国军方计划购买50多枚上述导弹,部署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等岛屿。

  据报道,目前,朝鲜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北侧西部海岸部署了射程12公里的76.2毫米海岸炮,还在内陆地区部署了射程20公里的122毫米放射炮等武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