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柏林亚太周开幕 凸显营养主题

2011年09月0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柏林9月6日电 (记者 黄霜红)以“水”、“营养”、“健康”为主题,德国柏林第8届亚太周6日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这个德国第一大城市将通过展览、表演、音乐会等多种形式展现亚洲太平洋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及文化风格。

  健康生活与干净的水、足够以及多样化的营养紧密相关。在对亚太地区进行发展援助过程中,德国专家普遍的看法是,欧洲和亚太处于两个极端,一方为食品过度生产并且营养过剩,另一方则有营养不良现象,而水、营养以及健康三方面关联密切,是人类进行持久性发展必须关注的基本元素。

  9月6日到17日的整个活动中,来自亚太地区和德国的专家们将围绕“亚洲太平洋——未来的共同伙伴”这个题目进行专项讨论。经济学家和科学家们将介绍水源开采、管理及净化新科技,以及在营养、食品安全、现代医学科技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柏林亚太周从199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中国在2001年曾为该活动的主宾国。此次中国派出包括卫生、水利以及农业方面的专家参加相关论坛,并以“感知中国”为主题主办中国日,提供青岛图片展、中秋美食节等一系列节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