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防长称美国不满阿富汗在反恐斗争中的表现

2011年09月07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特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美军领导的联合部队已经严重削弱了塔利班的力量,但是阿富汗政府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

  帕内特说,“我们原本认为今年会遭到塔利班更猛烈的攻击,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这是因为我们的行动取得了实效。由于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塔利班的影响已经被削弱。”他还表示,阿富汗的安全力量也得到了增强,并在与北约联军进行不间断的合作。他对于当地部队承担更多的安全责任表示乐观。

  然而,帕内特认为阿富汗政府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放心。他对阿富汗政府未来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表达了质疑。但同时,帕内特也提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正在“尝试”解决腐败泛滥以及其他政府面临的问题。

  阿富汗与美国政府的关系正在变得紧张。总统卡尔扎伊经常公开指责美国政府。

  上月,驻阿美军在作战中损失惨重,至少有69名美军士兵死亡。

  阿富汗目前共有驻军10万人,其中33000人预计将于2012年中期撤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