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将前往雅克-42坠机地点 并就事故召开会议

2011年09月08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由于雅克-42飞机失事,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将改变自己在雅罗斯拉夫尔国际政治论坛的日程。俄总统新闻秘书纳塔利娅·季玛科娃透露,梅德韦杰夫将前往悲剧发生地点并就事故召开会议。

  莫斯科时间7日16时05分,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机上共有45人多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最新消息称,仅一名冰球队员和一名机组人员生还。

  俄航空署称,初步判断,飞机因从跑道上起飞后未能爬升到安全高度,撞到了跑道区外的信标台天线,从而引发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责成正在当地出席活动的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苏尔科夫和新上任的俄中央联邦区总统代表戈沃伦赶往事故现场。

  另据悉,俄罗斯总检察院请俄航天署与交通运输监督局检查所有雅克-42型飞机的状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