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称911周年未掌握具体威胁 已做好应变准备

2011年09月08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司法部长霍德(Eric Holder)当地时间7日表示,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恐怖攻击事件10周年将至,目前并无针对美国的可靠威胁。

  霍德告诉记者:“我们未掌握到911当天的任何具体可靠指控或威胁。我们提高警觉,防患未然,我们已做好应变的准备。”

  霍德说,如果在911恐怖攻击10周年前夕真的出现任何威胁,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FBI)及其它调查机构已做好因应准备。霍德并称,美国人如果发现任何可疑活动,应该向地方当局举报。

  他又说,在9月11日逼近期间,执法当局的活动将会明显增加,“但如同我所说的,目前我们并未掌握到令我们忧心的可靠指控,但威胁始终存在。”

  此外,白宫7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曾会晤高层顾问,确保已采取一切安全措施,防范“基地”组织锁定911事件10周年策划的阴谋。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告诉记者:“以往基地组织和其它团体曾表达对911周年的兴趣,因而我们仍然随时提高警觉。”

  卡尼也说,白宫未知悉任何与周日(11日)的预定纪念911 活动有关的任何具体威胁。

  卡尼表示,奥巴马在白宫战情室会晤的高层官员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里塔诺(Janet Napolitano)及白宫最高反恐顾问布伦南(John Brennan)等。此外,美国五角大楼7日也升高美国境内军事基地的警戒层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