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周年前洛杉矶地铁连发刺杀案 警方加强巡逻

2011年09月08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表示,由于911事件即将届满10周年,再加上近两个星期在地铁路线发生两起刺杀案件,警方已经加强对地铁路线的巡查,增加人力巡逻。

  负责地铁系统安全的洛杉矶警方指出,上个星期在地铁金在线,有一名男子持刀刺杀另一名旅客,这种情况并不常见;而在两个星期前,则是在地铁红在线也有1名男子遭到刺杀。

  此外,警方也说,911事件即将届满10周年,洛杉矶是西岸最大城市,为了防止恐怖份子肇事,警方决定加派人力巡逻,不过警方拒绝透露加派多少人力参与。

  “基地”组织在2001年9月11日对美国纽约的世贸大楼发动恐怖攻击,至今仍是美国人心中的最痛。虽然头目本-拉登今年已被击毙,但是美西一直都是恐怖份子攻击的目标之一,洛杉矶做为美西最大的城市,难免对此更加警戒。

  但上个星期发生在地铁金线的刺杀案件才是让警方决定增加人手巡逻的引爆点,警方指出,在洛杉矶所有的地铁路线中,金线一直是治安状况最好的路线,根据统计,今年1到7月,地铁金线只有32起犯罪案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手机或珠宝抢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