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老边境截获价值10亿泰铢非法入境毒品

2011年09月08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9月8日电 泰国清莱府湄发銮县边防检查站,7日晚在泰国与老挝接壤的边境地区截获价值约10亿左右泰铢(约合3000多万美元)的非法入境毒品。

  此间媒体引述清莱府湄发銮边防检查站官员的报道称,7日晚,一辆由老挝琅勃拉邦方向开来的皮卡车在入境湄发銮县边防检查站时,边检站官兵告知对方停车接受检查,该皮卡车不但未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快速度逃离。该边检站官兵随即驾车追击,在追击过程中,操控皮卡车的毒贩弃车逃脱。

  媒体报道称,该检查站缉毒官兵随后在搜查毒贩遗弃的皮卡车上,检获摇头丸240多万粒,冰毒及制造冰毒的原料95公斤,海洛因3.4公斤,价值在10亿泰铢左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