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将于19日提出新的削减财政预算赤字计划

2011年09月09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日晚在国会发表旨在促进就业的演讲。奥巴马表示,他将于本月19日提出新的削减财政预算赤字的计划。

  奥巴马说:“下周一的一周后,我将公布一项更大规模的削减赤字计划。这项计划不仅将包含这次促进就业方案的费用,还包括长期稳定债务的计划。”

  就在奥巴马演讲的当天,美国国会的“超级委员会”要求在10年内削减至少1.2万亿美元的债务。

  奥巴马说:“7月通过的协议规定在今后10年内削减政府开支约1万亿美元。协议还要求本届国会在圣诞节前提出一项追加1.5万亿美元的储蓄计划。”

  “今晚,我要求你们增加这个数额,以便覆盖美国就业法案的全部费用。”

  今年夏天,奥巴马与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博纳提出3到4万亿美元的削减赤字计划,但由于共和党人反对增税而流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