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冻结叙利亚总统等人在日资产

2011年09月10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9日宣布,鉴于叙利亚政府武力镇压反政府示威游行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已经冻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等人在日本的资产。这是日本与欧美等主要国家共同采取的措施,9日在内阁会议上获得通过。日本政府一直要求叙利亚立即停止对平民行使武力。

  冻结对象包括以总统阿萨德及副总统沙雷为首的15人以及6个团体的资产。日本政府要求各金融机构汇报调查对象是否拥有存款等金融资产,并禁止取出资产和向海外汇款等。

  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在内阁会议上表示:“主要国家正在实施冻结资产等措施,日本也要为国际合作解决叙利亚问题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