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不明枪手劫持巴士 射杀22名什叶派教徒

2011年09月13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安全官员说,身份不明的枪手当地时间12日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袭击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成员,致22人死亡。

  据报道,伊拉克安全官员在问讯生还者后表示,数名枪手在安巴尔省纳希卜地区一处伪造的安全检查站点劫持了一辆载客巴士,要求车上所有的妇女儿童下车。随后,枪手将巴士驶离高速公路数公里外,车上的剩余人员被要求下车,随后枪手将他们逐个射杀。据悉,这段连接约旦河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高速公路由伊拉克军方保护。

  安巴尔省警长表示,“恐怖分子拦截巴士,杀害了22人”。

  随后,伊拉克军方在高速公路边上发现了被遗弃的妇女儿童。士兵也在不远处找到了22名遇害者的遗体。

  目前幸存人员已返回伊中部城市卡尔巴拉,那里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的圣地。

  报道指,伊拉克伊斯兰教什叶派与逊尼派之间的冲突仍时常发生,什叶派人士经常成为遇袭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