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默多克之子将再面临质询 更多窃听受害者提诉讼

2011年09月14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默多克之子将再面临质询更多窃听受害者提诉讼
今年7月,默多克父子同时接受英国议会委员会质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全球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子、新闻国际公司主席詹姆斯·默多克因旗下报刊窃听电话丑闻,将再次面临英国议会委员会的质询。

  英国议会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周二(13日)要求詹姆斯接受质询,提供他“并不知道”原《世界新闻报》广泛采取窃听电话手段获取消息的证据。

  据报道,在今年7月19日就窃听事件进行的首次听证中,詹姆斯表示窃听电话的做法只是个别记者所为,他并不掌握这一现象“普遍存在”的信息。

  不过,在9月初举行的另一场听证中,原《世界新闻报》主编迈勒和该报前法律事务负责人克罗恩坚持说,他们已将窃听的问题通报詹姆斯。

  在得知需再度听证后,詹姆斯的公司表示“他乐意前往”,目前尚不清楚再次听证的时间。

  议会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主席约翰·惠廷戴尔说,他们首先要听取的是其他证人的证词,包括前新闻集团高管辛顿和窃听丑闻受害人的代表律师刘易斯。

  另据报道,伦敦7/7爆炸案中一名遇难者的母亲表示要对詹姆斯的新闻国际公司提出诉讼。至此,就窃听事件对新闻国际公司提出民事诉讼的案件已达六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