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南部两列客车追尾 至少15人死亡100多人伤

2011年09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度南部两列客车追尾至少15人死亡100多人伤
印度旅客在列车站台上等候上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两列客运列车13日在印度南部地区相撞,目前或造成15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报道指,这起追尾事故发生在距印度港口城市金奈75公里处。据悉,当时一列客车撞上了另一列停靠在信号点的客车的尾部。有三节车厢因撞击脱轨。

  当地电视台报道称,事故死亡人数已达到15人。另据报道,事件造成100多人受伤。警长巴布表示,多人伤势严重。

    印度铁道部长特里维迪表示,最终的遇难人数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随着紧急事务团队进入每一节受损车厢,搜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特里维迪说,事故发生的准确原因目前还未查明,并表示他将尽快赶往事故现场。

  报道指,尽管印度的私人航空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铁路运输依然是印度国内最主要的长途运输模式,每天运送旅客1850万人。

  印度铁路系统长期经受资金不足的困扰。多数列车车厢陈旧,车速缓慢。部分地区的信号指示需要人工操作。此外,由于缺乏防护栏杆的保护,铁路也经常沦为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