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多哥部族冲突致使数百难民逃往加纳

2011年09月15日 00: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纳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北部地区协调官斯里姆博马14日说,邻国多哥的比卡阿奇村日前发生部族冲突,致使数以百计的难民进入加纳避难。

  斯里姆博马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截至14日上午,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北部省办事处已登记来自多哥的难民361人,其中311人是妇女和儿童。在登记过程中,发现一人已经死亡,10人受伤,加纳有关当局已把死伤人员送还多哥安葬或救治。

  他说,目前仍有大批多哥难民源源不断地进入加纳。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和北部省有关部门设立了难民营,并向难民们提供帐篷、毛毯、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和医疗服务。

  斯里姆博马说,由于当地资源不能满足难民的需要,他呼吁加纳政府和有关组织向多哥难民提供援助。(记者白景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