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网友谴责贩毒集团被剖心剁耳裸挂大桥(图)

2011年09月15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墨西哥网友谴责贩毒集团被剖心剁耳裸挂大桥(图)
    周二(13日)早晨,墨西哥东部城市诺维拉瑞多的一座步行桥上惊现两具悬挂着的尸体。
尸体旁还摆放着警告牌,禁止网民在论坛上谴责贩毒行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墨西哥东部城市诺维拉瑞多的一座步行桥上日前惊现可怕景象——两具受尽迫害的尸体被悬挂在桥上,尸体旁还放着警告牌。警方初步断定可能是臭名昭著的贩毒集团哲塔斯所犯恶行,但还没有团体声称对此负责。

  经调查,尸体为20岁左右的一男一女。看上去二人生前受到了异常残酷的折磨。两人的耳朵都被割去,其中女性尸体上半身全裸被倒挂,内脏被悉数剖出,腹部也被划开露出了肠子。另一具男性尸体右肩被砍出了极深的伤口,骨头隐约可见。在桥边还摆放着一个黄色的警告牌,上面写着“这就是在网上开玩笑的下场,你们最好小心点。”牌子上还点出几个有名的论坛,意在威胁网民不得在此发言。

  根据墨西哥警方初步调查,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应该为当地贩毒集团所为。受害人曾在网上发帖谴责贩毒行为,故此惨遭报复。

  据悉,墨西哥贩毒集团在境内势力非常大,其中最猖狂的“海湾卡特尔”甚至有自己的军事力量。很多传统媒体恐其势力都对此三缄其口,甚至当地政府也讳莫如深。然而由于网络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表达自己愤怒。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这也是诺维拉瑞多第一起网民因表达意见发表言论而受害的案件。

  不过,论坛上的网民并没有因此退缩,有人留言道:“不要因为谴责恶劣行为而害怕,找到发帖人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他们只是妄图恐吓社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