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西北部葬礼自杀式炸弹袭击已致46人死

2011年09月17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17日称,该国西北部15日下午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6人。

  据报道,当天,靠近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下迪尔地区村庄的村民正举行一场葬礼,埋葬一名亲政府的老者。一名男性自杀式袭击者趁人群准备开始祷告聚集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起初消息说,事件造成40人死亡,67人受伤,前往医院接受治疗。16日,当地高级警官马尔瓦特(Salim Khan Marwat)说,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6人,5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6人伤势严重。

  目前还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袭击负责。当局将袭击归咎于亲基地及塔利班组织的作为。据悉,事发村庄的村民一直是亲政府派,支持政府打击武装势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