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过渡委部队称占领苏尔特机场 距市中心7公里

2011年09月1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政权的部队说,他们在进攻卡扎菲故乡苏尔特的战斗中取得了进展。

  执政当局部队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已经占领了苏尔特的机场和附近的一个军事基地。

  他说,他们的一些部队已经突击到距离苏尔特市中心仅7公里的地方。

  未经证实的报道说,经过和一支愿意投降的卡扎菲部队谈判之后,过渡政府部队已经完全控制了苏尔特东部80公里处的哈拉瓦。

  还有报道说,在卡扎菲的另一个重要据点拜尼沃利德镇,经过周六(9月17日)的沉寂后再次传来激烈的交火声。

  关于北约对苏尔特的空袭传来不同的报道。

  过渡政府部队发言人说,北约的战机周五(16日)击中了一座建筑,炸死大批卡扎菲部队士兵。

  但卡扎菲的发言人则说,北约空袭造成300多平民死亡。目前两种说法都无法得到证实。

  卡扎菲的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说,卡扎菲的武装不会失守苏尔特。

  他说,卡扎菲正在全面领导着这场斗争,指挥着所有的抵抗事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