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偷盗猖獗 火车铜电线屡被窃致火车停运多次

2011年09月19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犯罪集团偷窃情况严重,随着废金属价格走扬,窃盗集团铤而走险,窃取火车铜电线,通勤火车班次因此停运,交通受阻。

  英国交通警察指出,过去3年失窃的电线约造成4300万英镑损失,过去12个月交通高峰时间,因为火车电线被偷,造成至少1.6万小时误点。

  警方指出,偷1500伏特的电线,事实上风险很高,今年7月一名16岁的青少年,闯进位在利兹(Leeds)的废弃电厂,触摸高压电线后不幸身亡。

  不过利益当前,使这些犯罪集团铤而走险。位于伦敦南部的Bermondsey,最近因为65米的电线被偷,造成146班火车班次取消,840个班车误点。

  不仅如此,犯罪集团还把目标放在墓园,上周在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的火葬场,发生50个铜纪念牌不翼而飞,死者家属闻讯后十分痛心。

  窃贼的第三只手还伸进有贵重金属装饰品的花园,就连电话线也没放过。

  英国电信公司(BT)过去6个月,发生900起电话线遭窃案件,造成10万名客户受到影响。

  眼见犯罪集团行径愈来愈大胆,交通警察已加派人力防堵解决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