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再现集体弃尸案 至少11人被发现曝尸街头

2011年09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自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市20日有35具尸体被发现曝尸街头后,22日又有至少11具尸体在该市被发现。

  据悉,这11具尸体被散落在城市各地。墨西哥司法部长和司法部官员目前正在该城举行峰会。

  20日,有35具尸体在被遗弃在城内一条公路上的两辆卡车内被发现。死亡人员被怀疑与有组织犯罪有关。据在这些尸体旁边发现的一条横幅显示,这些人的死亡是对泽塔斯组织的警告。泽塔斯是墨西哥最大的毒品犯罪集团之一,经常与其他毒品集团发生地盘之争。目前还不清楚最近发生的这两起弃尸案是否是其他毒品集团对泽塔斯进行的报复行为。

  据墨西哥《千年报》报道,此次发现的尸体数量是14具。但是其他媒体称只有11具尸体。当地警方和安全部门还未对此发表评论。

  自2006年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开展对毒品犯罪集团的军事打击行动以来,已有约4.2万人在暴力冲突中死亡。多数暴力事件发生在墨西哥北部毗邻美国的边境地区。维拉克鲁斯此前暴力事件相对较少。但是近几个月来,随着各个毒品集团分化组和以及贩毒分子开辟新的贩毒路线,涉毒暴力开始向墨西哥国内更多地方蔓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