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抗议法律保守 盐湖城市民举行内衣大游行(组图)

2011年09月26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抗议法律保守盐湖城市民举行内衣大游行(组图)
身着内衣的盐湖城市民在市中心等待游行开始。
“内衣大游行”的队伍向政府大楼进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盐湖城数千名市民24日身穿内衣走上街头,对犹他州“因循守旧”的法律表示抗议。

  此次内衣大游行的组织者波特说,活动的目的是将不满犹他州法律的人们组织起来,反对该州政府的保守主义。

  此次活动中,赤身裸体是被组织者禁止的。游行的人群身着内衣内裤、泳衣或睡衣穿城而过。部分抗议者还在其胸口、后背或大腿上贴有诸如支持同性婚姻等的宣传口号。

  身为犹他州首府的盐湖城是摩门教的盛行之地,该教派直言表示反对同性婚姻。

  组织者波特估计有3000人参与了此次游行活动。人群从市中心出发,并绕圈穿过一英里外的州政府大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