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恶搞地产商批其大笨蛋 英伪纪录片网上热播(图)

2011年09月26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恶搞地产商批其大笨蛋英伪纪录片网上热播(图)
片中“詹姆斯”极嚣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一出“伪纪录片”(Mockumentary),将地产商塑造成一班“令人讨厌、低级、不道德”的大笨蛋,由于内容正符合外界对他们的不良印象,令影片在YouTube上热播,不少人信以为真。不过,这条片原来是由伦敦一家高档经纪行的职员拍摄,内容纯属虚构。

  《Under Offer》围绕经纪詹姆斯的工作过程,此人会下流地作出口头性骚扰,又赞老板只聘用靓女的做法,还形容女同事是“易怒的婊子”。在其中一幕,他带顾客睇楼时撞破一对男女上床,他竟奸笑道:“那不是老公。”

  片中充满逼真而势利的情节,例如在另一幕,詹姆斯看到死敌公司的广告牌,随即从车子跳出来,拿起斧头对之疯狂猛劈。

  制片商道格拉斯与戈登公司一名导演声称,该片原意只供业内人士观赏。讽刺的是,他是英国物业申诉专员之一,负责寻求改善地产商水平。而为该片操刀的导演赫利尔,则来自一家为经纪行拍摄楼宇宣传片的公司。

  业内大班对该片当然不爽,谴责并质疑制片商的智慧。观众看后则在网上留言:“这证明了我们害怕的……究竟要不要相信向我们兜售昂贵物业的这些人?”另一人说:“他们不明白自己为何臭名远播,他们罪有应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