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韦斯公布录音否认健康恶化 强调正稳定康复

2011年09月2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地时间周日(25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公布了一卷录音带,他以充满信心、高亢的声音强调,他的健康正在逐渐稳定恢复中。这显然是要澄清最近有传言说他的健康拉警报。

  查韦斯上周四(22日)半夜从古巴结束最后一阶段的化疗后返国。他说,最近他的喉咙发炎,因此让人误以为他的健康恶化。查韦斯特别发表录音讲话强调,各项检查都显示,癌症没有复发的迹象,他的身体机能运作良好。

  在治疗癌症期间,查韦斯经常以他的光头新形象开玩笑,但驳斥任何不实的谣言。他说,他已恢复工作,进行国内扫黑扫毒。不过,他也承认,他的体力不如以往。

  查韦斯在六月宣布他在古巴动手术,割除恶性肿瘤,但他一直没有说明他罹患的是什么癌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