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官警强暴及殴打百余名村民 19年后才遭惩处

2011年09月29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印度一批警察和官员多年前性侵犯百余名农民并对他们施暴,但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这个案子拖了19年才起诉。

  据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1992年的印度南部省份,当地有人偷砍檀香走私国外,警方和林业官员怀疑是当地农民所为,于是,100名警察和155名林业官员及另外一些相关人员到附近村庄搜证。

  在为期2天的搜证过程中,共有18名妇女遭到强暴,100名村民遭殴打。据悉,这些被强暴和殴打的村民是达利特人,依照印度种族制度,他们被划分为社会最低层,也被称为是“不能碰触的人”。据悉,这些人只能做扫厕所等最肮脏的工作,遭到其它印度人歧视。

  虽然这起案件发生在1992年,但印度法院一直拖延审理案件,直到19年之后,才将269名涉案人起诉,其中17人被控强暴罪,252人被控对村民施暴。报道称,对达利特人来说,他们总算获得了“迟来的正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