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老汉成"企鹅控" 穿企鹅装愿葬身南极(图)

2011年09月30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利时老汉成“企鹅控”穿企鹅装愿葬身南极(图)
比利时老头阿尔弗雷德·大卫热爱企鹅40余年,干脆自己也变身企鹅。
阿尔弗雷德希望自己死后也能像企鹅一样葬在南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走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街道上,或许能碰见一个穿着“企鹅装”蹒跚而行的老头,仿佛要去参加一个化装舞会。然而,他并不是去参加舞会,他只是太热爱企鹅,希望自己能像企鹅那样生活。

  这位79岁的老人名为阿尔弗雷德•大卫,绰号又称“企鹅先生”。他40年间都对企鹅热爱得无以复加,甚至自己也想变成企鹅。大卫还宣称,他死后要穿着他的“企鹅装”安葬在南极洲——他说他“一辈子的梦想就是葬在企鹅生活的海洋中”。

  大卫是1968年爱上企鹅的。他说那年他被汽车撞到了臀部,导致走路摇摇摆摆,因此同事们戏称他为“企鹅先生”。没想到大卫竟真的爱上了企鹅,他收集所有与企鹅相关的物品,甚至开了一个“企鹅博物馆”,展出了他3500件企鹅藏品。大卫甚至也想把自己的名字正式改为“企鹅”,遭到了妻子的强烈反对后才作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