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用飞机厂30余名员工非法买卖处方药遭起诉

2011年09月3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人员29日突击费城郊区一家制造军用直升机的波音工厂,有30多名现任或已离职员工,因购买或贩卖已被滥用的处方药物而遭到起诉。

  历经4年调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与美国缉毒局(DEA)工作人员,当地时间29日早上突击波音位于宾州利德里公园(Ridley Park)的工厂,这家工厂专门制造CH-47支努克式直升机(CH-47 Chinook)以及V-22鹗型倾斜旋翼飞机(V-22 Osprey helicopter-airplane hybrids ),雇用员工超过6000人。

  检察官表示,37名嫌犯中有36人为波音公司已离职或现任员工。

  美国联邦检察官梅梅格(Zane David Memeger)表示,有23人依贩卖处方止痛药物奥斯康定(Oxycontin )及其它非法药物遭到起诉,另外14人的罪名则是企图持有各类药物。

  梅梅格在记者会上说:“这项调查及司法诉讼关注的不仅仅是药物贩卖者,还有使用者,原因在于这些员工在制造军用飞机上扮演关键角色。”

  波音公司发言人米尔兹(Damien Mills)表示,早在2006年5月,就有部分员工报告公司内部单位,他们怀疑厂内有非法毒品活动。

  米尔兹说,于是波音公司展开内部调查,并在2007 年8月将调查报告交给联邦调查人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