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人员:常服用维他命E 患前列腺癌风险高

2011年10月1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警告说,经常服用维他命E补品的人,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比一般人多出了17%。

  此前,人们相信,服用硒或维他命E,可能降低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美国一组研究人员花了10年时间,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进行调查,他们发现那些只服用维他命E补品的人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比服用硒或安慰剂的人来得高。

  美国医药协会刊物刊登的这项调查结果显示,服用含有维他命E补品的健康者,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大幅度增加。

  涉及对3万5000多名男子的这项调查在2001年开始,研究人员把参与者分成四组,一组人服用硒,一组人服用维他命E(每天400单位),一组人服用硒和维他命E,最后一组人服用安慰剂。

  此项测试显示,每天服用维他命E那组,有620人患上前列腺癌;服用硒和维他命E那组,有555人患前列腺癌;只服用硒的那组,有575人患癌;服用安慰剂那组,有529人患癌。

  美国研究人员还不清楚,维他命E何以会使前列腺癌的风险提高,不过,他们警告,有关参与者停服维他命E后,他们面对的风险还会持续一段时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