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外交部对恐怖分子在美策划袭击的消息表担忧

2011年10月13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3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申维奇在评论中说,莫斯科对于计划在美国策划包括针对沙特阿拉伯大使在内的恐怖袭击的消息感到担忧。

  12日刊登在俄罗斯外交部网站上的该评论称,纽约联邦法院对两名伊朗人提出指控,他们试图对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驻华盛顿大使馆发动恐怖袭击并杀死沙特阿拉伯大使。其中一名被抓的伊朗人拥有美国国籍。

  评论中说:“有效打击恐怖主义挑战基于广泛国际合作的加强。我们准备为此目的与所有相关国家合作,包括美国。”公告中还指出,俄罗斯以“最严谨的方式”研究、分析这个事件的全部信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