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称国际媒体播放卡扎菲被杀画面让人“厌恶”

2011年10月27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人员在利比亚苏尔特观察据称是卡扎菲被逮捕时躲藏的水泥洞。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20日证实,卡扎菲当天已在苏尔特被打死。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6日对国际媒体以图像的形式大肆报道卡扎菲之死表示了“厌恶”。

  普京当天在一次竞选活动会议上表示,他认为相关电视报道有失道德,并指责新闻记者缺乏基本的道德水准。

  普京说,“卡扎菲几乎全家都被杀死。他的尸体通过全世界的媒体公开展示。这不能不让人感到厌恶。”他还说,“这算什么?他们让我们看到一个身受重伤、奄奄一息的人被虐待至死。而这一切在各个电视频道上公然播放。”他指出,世界上任何一个宗教都不会认为这是道德的,不会把这种事情拿到媒体上播放。

  卡扎菲的结局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关注,有手机拍摄的录像显示他在被利比亚“过渡委”士兵发现时还活着。

  俄罗斯此前对北约轰炸卡扎菲车队表示了谴责,卡扎菲当时正试图冲破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对苏尔特的围困逃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