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在北部发现一个可开采94年大型天然气田

2011年10月27日 15: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墨西哥能源部长霍尔迪·埃雷拉·弗洛雷斯24日宣布,在墨西哥北部与美国交界地区发现了大规模天然气田,这将改变墨西哥的能源状况。

  此次发现的大气田为存在于砂岩中的页岩气,将使墨西哥在未来94年内都能享有充足的天然气资源,并推高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1个百分点。

  此外,未来可能建造的石化工厂还将为从奇瓦瓦州到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的广大地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弗洛雷斯透露,新发现的天然气田将使墨西哥的天然气储量增加4-5倍。他指出,这将推动新计划出台,估计至少将建造3座石化工厂。

  根据墨西哥石油公司的报告,主要的页岩气储量位于萨维纳斯和布尔戈斯地区,横跨科阿韦拉州、新莱昂州和塔毛利帕斯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