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会议员讥讽第一夫人“大屁股” 准备道歉

2011年12月23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中新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 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森森布雷纳(Jim Sensenbrenner)在公众场合被人听见在手机里讥讽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大屁股”,22日被媒体曝光,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这名议员正打算向白宫道歉。

  森森布雷纳21日在华盛顿的里根国家机场候机室里等飞机时,跟别人打手机大声聊天。有人听见他说:一名妇女靠近他,并称赞第一夫人米歇尔。他告诉这名妇女,米歇尔应当实践她说教的那些东西,“她教训我们要吃健康的东西,而她自己却有一个大屁股”。

  网络媒体Media Bistro很快将这段话曝光,在美国引起一片哗然。米歇尔当上第一夫人以来,一直大力推动健康饮食,在白宫庭院种菜,除了自己每天参加体育锻炼,还在青少年中推动体育运动。

  森森布雷纳是美国国会中知名的共和党保守派议员。这位来自威斯康辛州的议员本身体格庞大,份量不轻。他嘲讽第一夫人的话传开后,有美国媒体讽刺他“自己在国会议员中不算苗条,却对第一夫人的后部评头论足”。

  风波闹开后,森森布雷纳的女发言人英费尔德22日发表声明说:众议员是指第一夫人的健康食品计划。他不认为政府应当告诉美国人吃什么。虽然他不同意她的这个计划的一切,但他计划联络第一夫人办公室,就他的评论进行道歉。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