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对季莫申科入狱表示遗憾

2011年12月2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接受著名记者拉里•金采访时说,对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表示同情,对其被监禁表示遗憾。该访问于22日在乌克兰国家第一频道播出。阿扎罗夫在回答是否对季莫申科表示同情时说:“我私下与她认识,对她入狱我感到很遗憾。”

  据介绍,季莫申科10月11日被基辅市别切尔斯基区法院判刑入狱7年,原因是她在2009年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签订天然气合同时越权。随后,乌克兰税务局针对4起刑事案件恢复对季莫申科的调查,包括90年代下半叶担任乌克兰统一能源系统集团公司领导期间的逃税案。税务局还指控季莫申科隐瞒1.65亿美元的收入以及侵占预算资金和逃税4700万格里夫纳(580万美元)。目前这4起案件已经合并为一起。

  阿扎罗夫还表示,不排除乌克兰政府将来会再由女性领导。

  他说:“为什么不呢?有优点的正常女性比男性更强大,世界史上也不乏这样的例子,但目前我在乌克兰政坛上还没有见过这样的女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