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好莱坞演绎突袭本拉登 五角大楼调查电影泄密说

2012年01月09日 11:3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五角大楼和中情局日前展开一项调查,以证实奥巴马政府是否把涉及美军特种部队击毙“基地”组织前一号人物本·拉丹的行动机密泄露给好莱坞制片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彼得·金要求对华府展开调查,理由是政府与制片商打交道,可能涉及外泄机密,从而威胁海外美军和中情局人员安全。白宫的初步答复是:“作为公关工作的一部分,政府向外界提供信息,其目的是确保如实展现我们的情况、任务和贡献”。

  早在去年8月,《纽约时报》曾披露,在与索尼影视娱乐公司洽商后,白宫和国防部已将击毙本·拉丹突击行动的视频片断交给女导演凯瑟琳·比奇洛。最近有消息称,由凯瑟琳·比奇洛执导、以美军特种部队击毙本·拉丹为题材的影片将于今年10月即总统大选前1个月上映,用意是为奥巴马竞选连任造势。(严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