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王妃凯特将担任陆军名誉上校 继承婆婆军团

2012年01月09日 18:2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2012年1月9日是英国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30岁的生日。几周之后,王妃凯特将开始担任军职,领导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曾领导过的军团。

  英国军方称,他们计划提升凯特为威尔士王妃皇家军团的名誉上校。凯特的一名助手说:“最终决定将在几周内公布,但凯特继承戴安娜军团的计划被提前。凯特不想被人看作是在复制戴安娜,她想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将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新的角色。”

  30岁生日当天,凯特还会与威廉和哈利王子一起参加“军队在我心中信托会”,帮助退役军人适应平民生活。

  据悉,威尔士王妃皇家军团从肯特郡、苏塞克斯郡、萨里郡、伦敦、米德尔塞克斯郡、汉普郡以及怀特岛吸引了很多军官和士兵加入。这也是唯一一支从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招募士兵的步兵军团。这支部队有很光辉的历史,自1662年以来,几乎参加了英国的每一场战争。1996年,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储离婚后,她辞去了威尔王菲皇家军团名誉上校的职务。(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