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男子变性成功 妻子与其重新举办结婚仪式(图)

2012年01月09日 18:5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变性成功妻子与其重新举办结婚仪式(图)
巴里和安妮·沃特森9年前的结婚照
变性后的巴里改名为杰恩(左),与安妮·沃特森重新许下结婚誓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结婚9年的巴里(Barry)和安妮·沃特森(Anne Watson)重新许下结婚誓言,但是与2009年第一次婚礼不同的是,安妮这次是与改名为杰恩(Jayne)的巴里重新举办结婚仪式。

  当安妮第一次发现丈夫巴里想要变性的时候,她感到很愤怒。安妮认为巴里是为了另一个女人在骗她,两人的婚姻也遭遇危机。现在变性改名为杰恩的巴里说:“即使我想变成女人,安妮依然接受我,依然爱我。重新许下婚姻誓言是一种保护方式,以展示我们的新生活同样幸福。”

  51岁的安妮承认,她对失去巴里感到悲伤。但她表示:“很享受杰恩在身边的日子,我们现在可以说笑,谈论头发、衣服以及化妆品等话题。”安妮决定举行第二次婚礼,以此向杰恩和世界证明,无论巴里变成谁,她都依然爱他。

  杰恩说,小的时候,他就意识到自己与其他男孩不同,她喜欢穿母亲的衣服,喜欢女孩儿玩的游戏。成年后,杰恩经常买女人的衣服,然后驾车到一个别人不认识她的地方,穿着裙子和高跟鞋上街。

  杰恩后来开始与女孩约会,1995年遇到了安妮。当时安妮刚与丈夫离婚,两人一见钟情。6个月后,他们就搬到西约克郡的一栋房子里,一起生活,并于2002年举行了婚礼。但杰恩依然挣扎于两性之间。她说:“当安妮不在时,我会穿着裙子戴上珠宝。在网络聊天室中,我也自称是女孩。”2008年,杰恩终于向感觉不对劲的妻子坦白了一切,称自己想变性。在妻子支持下,杰恩开始接受变性治疗。(杨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