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路面塌陷致婴儿落入下水道 至今下落不明(图)

2012年01月09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路面塌陷致婴儿落入下水道至今下落不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布良斯克州紧急情况部门新闻处主任奥列格·扬科夫透露,120余名专家正在搜寻因路面塌陷而落入下水道的一岁半婴儿,搜救工作将持续一整夜,直至找到为止。

  一名推婴儿车的妇女8日在布良斯克市中心行走时,脚下人行道砖面发生塌陷。路面下刚好是下水管道。妇女及时获救,但车中一岁半的婴儿落入管道,至今下落不明。凹陷大小约为2米乘1.5米。

  扬科夫并未证实一些媒体中出现的婴儿尸体已找到的消息,而是称搜寻工作将持续整夜。“婴儿不找到,工作就不会停止。”他说。

  参与搜救工作的包括紧急情况部的救援人员、潜水员、警察,以及公共事业部门的人员。

  每年新年前夕,该市有关部门都会在事发地点放置纵树,因此这里是新年节假期间市民散步的去处之一。

  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此前表示,侦查部门已根据俄刑法第109条第2款(专业人员未履行职务致他人死亡)对这起事件进行刑事立案。根据该条款,责任人最多将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据侦查人员称,“路面塌陷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修建下水道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