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欢度美国国庆日的7种不同方式:放烟火 喝啤酒

2017年06月2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假期临近,你打算如何庆祝美国国庆日?野外牛仔表演怎么样?或参加爱国大游行?还是去观赏一些革命时代的武器展演?

  据美媒报道,每到七月四日,放烟火、播放爱国音乐、汉堡和啤酒似乎都是必不可少的,不妨参考这样一些庆祝活动吧!

  1、追溯历史

当地时间7月4日,焰火在纽约东河上空绽放,民众在雨夜中观看,庆祝独立日。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7月4日,焰火在纽约东河上空绽放,民众在雨夜中观看,庆祝独立日。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日。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在费城新建立的美国革命博物馆里,你可以见到一些专门研究美国建国历史的学者,他们会向人们讲述《美国独立宣言》在美丽的费城是如何诞生的。在那里,还会展出大量革命时期的武器,还有讲述重大历史时刻的戏剧表演。而在弗吉尼亚州约克镇也新建了一个美国革命博物馆,该馆在7月4日的庆祝活动包括军事演习、炮兵游行和让人身临其境的室内展演。

  2、参观华盛顿特区。

  去首都观赏第五十届史密森民俗艺术节 (Smithsonian Folklife Festival)。今年的庆祝主题是马戏艺术与移民文化,将于6月29日在国家广场开始,内容包括音乐会、市场、小吃、舞蹈和演讲,一直持续到7月9日。此外,在这个充满博物馆的城市里,还有很多方式来庆祝7月4日,比如可以参观原版的《独立宣言》以及其他重要的历史文献原本。

  3、户外庆祝活动。

  去滑雪场,在那里你会发现很多庆祝活动。比如科罗拉多州布雷肯里奇,那里将举行一个10公里越野跑活动,然后还有山地自行车赛,蝰蛇汽车展示和街头艺术节。而就在距离布雷肯里奇几个小时车程的北面,还会从6月30日开始举办“Steamboat Springs” 庆祝活动,内容包括牛仔竞技系列活动和跳台滑雪比赛等。而在丹佛西部不到90分钟车程的Keystone Resort也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现场将有音乐和烟花表演,烧烤等。

  4、做个探险者

2011年7月4日,在纽约康尼岛,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大赛当日上演,在十分钟内,来自加州圣何塞的切斯纳吞下了62个热狗,连续五年获得男子冠军。另外,托马斯在10分钟内吞下40个热狗,赢得首次为女子组设立的粉色腰带。美国人都把吃热狗大赛看作庆祝美国国庆的有趣而独特的方式。
2011年7月4日,在纽约康尼岛,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大赛当日上演,在十分钟内,来自加州圣何塞的切斯纳吞下了62个热狗,连续五年获得男子冠军。另外,托马斯在10分钟内吞下40个热狗,赢得首次为女子组设立的粉色腰带。美国人都把吃热狗大赛看作庆祝美国国庆的有趣而独特的方式。

  去圣路易斯展会“探险”,7月2-4日那里现场会有音乐表演,每晚都由烟花表演,甚至还有高空滑索活动。

  5、去度假胜地放松

  加入亚利桑那州斯科茨在七月四日举办的自由节活动,这是向美国英雄致敬的一词活动,将举行复古航展,30架退役老兵驾驶的古董军用飞机进行展演。那里有巨大的游泳池,还有大量的红、白、蓝冷冻饮料。四季度假村(the Four Seasons Resort Vail)的客人还可以参加维尔维尔,那里将举办游行庆祝活动,也有适合孩子们的儿童土豆袋比赛,还有家庭熏烧烤肉,自己制作的冰激凌吧,现场DJ和撞球游戏。新罕布什尔州的华盛顿山度假胜地也将举行庆祝获得,从革命成功后到今天,这里每年都会举行庆祝活动,包括音乐表演、游行和大规模的水气球战斗,还有馅饼比赛,所有活动都是表达向自由致敬的含义。

  6、带宠物参加游行。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各地民众以游行、烧烤和放烟花等形式,庆祝美国建国235周年。图为一位女童和父母参加国庆活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陈钢 摄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各地民众以游行、烧烤和放烟花等形式,庆祝美国建国235周年。图为一位女童和父母参加国庆活动。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俄勒冈州本德(Bend)七月四日将举行传统活动“宠物大游行”,届时你会看到包括骆驼、乌龟、羊、猪在内的各种宠物。该活动自上世纪30年代开始,每年都会吸引数万人参观。

  7、夏天清凉放松

  去加州知名的滑雪胜地度过清凉的酷夏。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猛犸山滑雪爱好者可以去滑雪度假,而太浩湖北面的滑雪胜地Squaw Valley Alpine Meadows也将在7月4日开放。

  无论人们在哪里,怎么庆祝,都别忘了都要向那些保卫国家安全的勇士们表示慰问,玩得开心!

【编辑:孔庆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