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女子乘船时被海流卷走 靠吃糖果坚持2天后获救

新西兰女子乘船时被海流卷走 靠吃糖果坚持2天后获救

2019年11月05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新西兰游客在希腊附近的海上漂流了两天,只靠着吃夹心糖果活了下来。

  3日,45岁的新西兰人库西拉•斯坦(Kushila Stein)被发现漂浮在克里特岛赫拉克里翁以北、爱琴海中部的一只小船上。据悉,该女子与英籍丈夫包租游艇到希腊旅游,她为了上岸买东西,坐上橡皮艇,却不幸被海流卷走。

  这次救援出动6艘船及一架海军直升机,最后斯坦被巡逻的海岸警卫队找到。她把自己裹在塑料袋里取暖,在长达37个小时的煎熬中,她靠吃“一些夹心糖果”来活命,没有喝水。

  救援人员表示,“我们发现她尚有生命迹象,但由于出现脱水现象,身体十分虚弱。”她随后被送往伊拉克利翁镇上救治,如今恢复状况良好。

  她的母亲表示,斯坦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水手,之前曾指导其他人如何在海上生存。斯坦在漂流期间,头戴一个红色的袋子,让过往的船只能注意到她,并在飞机飞过时挥舞船桨。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