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鱼罐头有多好?俄医生称多吃对心血管血液等有益

鱼罐头有多好?俄医生称多吃对心血管血液等有益

2019年11月0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联邦食品研究中心营养医师塔季扬娜∙索恩采娃表示,鱼罐头里所含的蛋白质、Omega3脂肪酸、维生素D、B族以及微元素对心血管、血液、神经和免疫等系统有益。

  索恩采娃特别指出,金枪鱼中95%的蛋白质能被人吸收。但是与秋刀鱼罐头不同的是,金枪鱼所含的脂肪和有用的多元不饱和Omega3脂肪酸较少。

  索恩采娃说:“金枪鱼是非常低脂的食品。因此建议运动员、及那些进行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人,还有想减重的人食用。”

  索恩采娃认为,众多鱼罐头中,鳕鱼肝居维生素D和Omega3脂肪酸含量的首位。

  索恩采娃建议,40岁以上的人食用脂肪多些的罐头食品。她建议拒绝食用含有番茄汁或者植物油的罐头,因为它们中的Omega3和Omega 6脂肪酸的比例可能会发生变化。她说,应该优先考虑原汁的鱼和海鲜。

  但是因为罐头的含盐量问题,索恩彩娃建议不必每天吃鱼罐头:鱼罐头中含有一天的食盐量。此外一些掠食性鱼类可能会积累重金属。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