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落成 孔特呼吁人才回归

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落成 孔特呼吁人才回归

2019年11月07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由意大利人类技术基金会创办的人类技术中心,在米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了落成典礼仪式,并正式启动了首批科研项目研发工作。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意大利基础设施部长米凯利、伦巴第大区副主席萨拉、米兰市副市长斯卡维佐等政要,以及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人类技术中心落成典礼活动。

  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负责人西蒙尼介绍说,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将是探索人类生命科学的乐园。人类技术中心总占地面积约55000平方米,其中有35000平方米是跨学科实验室,目前在建的还有一栋科研楼,预计在2024年竣工。

  意大利总理孔特在人类技术中心落成典礼仪式上表示,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将成为意大利科学事业发展的现代家园。这是一个为意大利和人类带来健康和福祉的项目,其试验设备和实验设施,均处于国际尖端水平。

  孔特指出,意大利人类技术中心有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位著名科学家,他们将在这里从事最尖端的科学研究,其研究成果将惠及意大利、欧洲和世界各国人民。

  据悉,意大利人类科技中心首批研究项目,主要涉及基因学、生物学、神经基因学、结构生物学等领域。(博源)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