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王家瑞会见法国国民议会副议长于格·朗松

王家瑞会见法国国民议会副议长于格·朗松

2019年11月09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王家瑞会见法国国民议会副议长于格·朗松
    图为会见现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巴黎消息:当地时间7日,正在法国访问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在法国国民议会会见副议长于格·朗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副秘书长唐九红,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陈文雄等会见时在座。

  王家瑞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当前中法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王家瑞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情况并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与法方相关机构加强合作,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中法民间友好和人文交流,为巩固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会见现场。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摄
图为会见现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于格·朗松欢迎王家瑞到访法国国民议会,表示能够在马克龙总统成功访华之际接待王家瑞主席到访,感到特别高兴。法中友好合作关系悠久而深厚,自1964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尤其是近年来,两国关系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快速发展。两国关系是一座值得我们双方珍视的宝藏,我们应该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并在法中关系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欧中合作关系。法方愿同中方一道,共同维护多边主义,致力于建立和维护更加有活力、更加互相尊重的国际新秩序,共同应对全球新的挑战。法国国民议会各政党发展对华关系方面有着高度共识,专门成立了法中友好小组。法国国民议会愿意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法中关系长期健康发展。

图为会见现场。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摄
图为会见现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当日,代表团还受邀访问了戴高乐基金会,听取基金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友好合作,促进中法民间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