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耳其拦截一偷运移民卡车 车上藏有82名阿富汗人

土耳其拦截一偷运移民卡车 车上藏有82名阿富汗人

2019年11月13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土耳其在沿海城市阿维契克拦截了一辆卡车,车上有82名移民。据报道,这些人希望通过海路前往欧洲。

  报道称,土耳其宪兵队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士兵们打开了卡车后面的门,车里的人一个个走了出来。

  土耳其IHA通讯社称,这些移民来自阿富汗,希望通过海路前往欧洲。他们已被送到遣返中心驱逐出境。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2017年,从地中海进入欧盟的移民总数为172301人,低于2016年的362753人,也低于2015年的100多万人。

  据报道,自2015年以来,土耳其的移民数量急剧下降。作为交换,土耳其获得了欧盟30亿欧元的援助,土耳其人的签证限制也被放宽。

  然而,仍有许多人试图进行冒险之旅,而土耳其仍是主要的出发地点之一。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