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政府再遇关门危机 白宫或将支持临时拨款法案

美政府再遇关门危机 白宫或将支持临时拨款法案

2019年11月19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8日,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白宫已经表示支持临时拨款法案,该法案将向一系列联邦机构提供临时资金直至12月20日,以避免其在本周末关门。

  麦康奈尔预计这项法案将在参议院通过,“而且白宫也曾暗示总统特朗普会将其签署”成为法律。

  民主党占多数的众议院料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批准该法案,将其交由参议院最终审批,并在21日的截止期限前交由特朗普签署。

  临时拨款法案将使参议院和众议院谈判人员有更多时间就一系列法案达成协议,进而为直至2020年9月30日的大部分政府活动提供资金。财年从10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在去年12月末创记录的35天政府部分关门后,国会希望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政府部分关门。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