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广岛黑熊大秀木棍“特技”引游客惊叹(图)

日本广岛黑熊大秀木棍“特技”引游客惊叹(图)

2019年11月20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19日报道,日本广岛的安佐动物园,有一只特别喜欢展示木棍“特技”的黑熊。它总爱拿起一支木棍把玩,双手不停把棍子旋转,挥洒自如的模样,令游客称赞。

图为黑熊正在旋转木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为黑熊正在旋转木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报道,该只名为“云”的黑熊,总是喜欢在游客面前不经意地“露两手”,像是模仿起功夫熊猫的动作。

  根据现场视频,黑熊随意地从地上捡起了一枝木棍把玩,左右手还会来回旋转棍子。它时而转动棍子把玩,时而将木棍向上高抛,即使偶有失手被砸中,它仍秉持不放弃的精神努力练习。这个场面令不少游客惊叹,不禁直呼很可爱。

  据介绍,这只熊属亚洲黑熊,一般寿命有25年。它是于18年前在林中获救,当时它的母亲被杀,它由此成为孤儿。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